close

哈哈哈哈哈哈,最近話有點多
今天是想來分享自己的作品集的💋
但如果要觀看更多作品或線上詢問
臉書可收尋
Yumi特調玩睫/三重/蘆洲/士林/客制美睫/6D/9D/俄羅斯/雲朵蓬鬆法
或者LINE👇:
lkksasa(因訊息多會晚回覆請稍後)

我學美睫的路很遙遠很長久
中途都斷斷續續的
直到去年回來學新的手法之後
又不斷進修課程
每一次的客人我都很珍惜
也謝謝每一位客人都讓我很有成就感
我不接趕時間的客人
因為我的手法在不斷進修過程當中都會運用到
所以更不會只是市面上的排列方式

也只會跟客人溝通到想要的眼型才會進行嫁接
現在市場美睫的價格不一
質感也不相同
如果您重質感可以來試試我的排列方式

以下是我某些作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每個美睫師要求的作品不一樣
但我的要求是
等距開花
公式排列
​​​​​​​根根分明
​​​​​​​濃密後自然

如果試過市面上的排列方式
不彷來試試我的獨家公式排列​​​​​​​

arrow
arrow

    么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