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遇到一個很無言的問題
就是我的好友,突然要學美睫
請我教她

原本剛開始我是覺得無所謂的
反正也只是基本的嫁接應該還好

但是重點來了
我只說妳先練習人頭
安全距離告知妳


其餘更專業的問題請去上課!

結果妳沒上課
就直接問我底下接過的客人

(她一個一個翻我粉專嫁接過的客人私訊問「給我接更便宜」)

嗯哼,我有一種被婊打的感覺
(真的是自找的,誰叫我以為咱們是好朋友)

其實我的重點不是在於她問我的客人要不要給她接
我的重點是我他媽的叫你去上課去找老師
妳只是像一般客人一樣覺得只是簡單接上去而已
(我這邊沒有歧視自學的美睫師們,畢竟每個人都知道要保護好客人的眼睛)
諸不知還有很多的專業問題只有上課才能解決才能了解以及保護客人眼睛

好!沒關係!妳自己不學那問題自己要處理!
結果呢,她跟別的朋友說我可以問
好死不死過了快一個禮拜之後
妳的朋友居然跑來問我叫我教她?

真的當我跟妳很熟吗....
結果要求我給她東西產品跟嫁接知識
直接拒絕還被嗆


「只不過是學過美睫而已」

「妳又不是專業老師告知一點又沒關係」



我實在很抱歉的回妳
就這些東西就花了我快36000元新台幣

學嫁接睫毛是種技術
跟維修任何東西都一樣
或許平常的維修生活用具是基本
但總會有那麼一天妳還是要打給師父
請專業師父來維修

麻煩請改正一下妳的腦袋
友情是在妳無助需要耍一下難過時
可以一起安慰一起成長的情感
不是給【自以為我們很好】然後拼命叫朋友交妳

對方學了多久砸了多少錢練了多少經驗
都是屬於她個人的

我發表這篇文章是發現很多人都會這樣
請不要把自己扁低,那只會惹上一些麻煩

要學請專心學
要學請認真繳錢
覺得對方沒專業導師的證照
請去找專業老師的課程

或者黑心一點
可以交人錯誤的嫁接方式
不過那只會自取其辱
因為這樣的教法
只是讓美睫業這個專業領域
被人說更沒價值而已。



 

arrow
arrow

    么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